楼儿

上穷碧落下黄泉【14】

非常喜欢的一对真人cp 入坑较晚 但还是很开心遇到了他们 全文纯属本人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文章半为现实向 文中时间线只为故事情节服务 略有混乱 请不要在意 文笔一般 不喜勿喷

第二部分进组拍摄

SpeXial结束冲绳行程回到台湾后,空气中已经有些许炎热的气息,四处都弥漫着夏天的味道。公司近期计划与内地合作拍摄一部名为【刺客列传】的古装权谋剧,分别由SpeXial同门师兄弟中的“伟晋、Evan、晨翔、易恩、风田、Dylan和执”共同进行参演。各位团员都兴奋不已,因为这部剧应该是大家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出演古装剧。以往参演的影视作品,例如终极系列亦或是个人的影视作品大多都是以现代剧或时装剧占主导。很少有机会接触到古装类型的题材,即便是有也是一些极小部分的片段,大家自然都格外珍惜这次出演机会。当然最最兴奋的应该还是我们的老幺易恩了,出道加入SpeXial以来,易恩一直都没有出演什么正式角色的机会。之前虽然有参加【明星志愿】的拍摄,但也只一个很小的角色。而这一次易恩却是作为主角之一,并且还要飞去内地拍摄影视作品。这样一来便可以接触到更多的内地粉丝,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以及自己的团体。言归正传易恩此次饰演的是一位少年将军——齐之侃,这是一个能铸剑、善骑射,骁勇善战、英气逼人的角色。哪个男孩心中没有一个英雄梦呢?从小不都幻想着总有一天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勇士,为自己的心上人披荆斩棘、保驾护航吗?只不过这对于1996年出生,至今还未满20岁的易恩来说。出演这一角色真的并不轻松,不仅对自己演艺生涯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同时也是对自己演技的打磨与考验。用自己的一生去守护自己的王,从一而终。易恩只有付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揣摩这个戎马一生同时又充满浪漫悲情的人物了。

由于剧组拍摄进度与团员个人档期的关系,易恩需要独自一人先飞去大陆进组拍摄。第一次要独自外出去到那么远的地方,易恩嘴上说不忐忑,其实是是骗人的。可是Evan却显得比易恩更加紧张,格外的放心不下一直都待在自己身边的小孩。索性先是带着易恩去shopping,购买了所有可能会用到的东西,接着又陪他一起回到易家拿衣服鞋子等日常用品。连易妈妈都忍不住笑到:“易恩有这样的好朋友,真的是前世修来的好福气呦。只是要麻烦Evan辛苦照顾自家这长不大的儿子喽,怪不好意思的乃。”奈奈更是惊讶的连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睁大了双眼感慨到自家的这只‘汪’终于有人愿意收了!不过这还是几个月前那个一副被人抛弃了的‘深闺怨妇’吗?看着Evan有条不紊的帮自己的哥哥收拾着行李,甚至连OK绷这样的小件物品都不曾遗漏掉,整整齐齐的用防水袋装好放进行李箱中。不禁又一次感慨:“真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啊!怎么就便被易柏辰给骗到了呢?”而看着此时‘少女易’正叼着一只雪糕,摊在一旁的沙发里犹如咸鱼一条。奈奈的‘愤恨’值瞬间又上升了一个层次。而某人还很不要face的大言不惭道:“我啊!生存技能基本为零,收拾行李这么复杂的事情自己根本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Evan聪明又能干,如此神圣而又光荣的任务当然要交给Evan啦!自己不能给Evan添麻烦。”

Evan假装生气的怼道:“知道自己一向笨手笨脚、丢三落四的就好,我还能指望你这个小傻瓜做什么呢?哎~”

傻po听完立刻从‘烂泥状’开启了斗鸡模式,愤愤不平的叫道:“Evan你这是在嘲笑我哦?那是谁上次去冲绳的时候把手机丢在了打巴车上,一路上都愁眉苦脸,闷闷不乐啊?你忘记是谁帮你捡到的了吗?没良心哎,哼~”

Evan表示易恩你不提手机的事情咱们还能继续做朋友,不想保持微笑。但还是认命的说道:“好,是你是你,我们popo小朋友最厉害,最聪明了。算我错,这样行了吧?”说完又接着继续帮自己的‘小祖宗’收拾行李。

“喂~你说谁是小朋友啊,你这是在变向说我幼稚喽?马振桓你个老人,一会去买炸鸡没你的份!”

“Okay,Igiveup!你是哥,易恩哥。满意了吗?”Evan无奈的摇摇头,笑得一脸温柔。

“切~~这还差不多。”易恩傲娇的把头偏到另外一边。

奈奈在一旁静静地看着这两货对话,深深地陷入沉思状:‘嗯...论如何成功追到自家爱豆?’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哎~,我说Evan哥啊!你怕不是被易柏辰下了降头了吧。怎么就傻敷敷的任由这只‘汪’欺负你呢?”虽然奈奈很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他哥还真是迷弟界的榜样,粉丝逆袭的表率啊!奈奈表示:“毛毛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还是我们两个相依为命吧!”

评论(1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